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保理公司学习区块链+供应链金融系统

发布时间:2018-11-15 14: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2日下午,公司邀请上海通华金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李品副总裁进行业务交流,组织全体员工对区块链+供应链金融平台知识进行学习。

  上海通华金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通联支付体系的“金融服务”控股平台和“金融科技”孵化平台。李品副总裁阐述了区块链+供应链金融系统是一款平台型产品,基于区块链技术构建资产价值网络,打造可信资产。参与方通过区块链共享信息和业务规则,所有数据不可篡改,提升信息共享的准确性和效率,降低信任成本,提升跨企业商业协作效率,突破传统商业的信任边界,最终在产业和金融之间搭建安全、高效、低成本的产融合作桥梁。

  通过本次学习,公司探讨了区块链+供应链金融系统“易拆分”“易操作”“易融资”“低成本”等优势,为以后更好的开展业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