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集团加强协作配套助力无锡新能源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05 15: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国联集团旗下子企业华光股份、国联科陆应邀参加“2018年无锡市新能源产业协作配套会”,并以此为平台,紧密对接市场需求,积极向上下游拓展合作业务,实现协同共赢发展。其中,华光股份下属公司惠联热电与卓电科技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围绕设备安全运行、环境质量治理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就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争取投资回报、社会效益最大化等达成共识。同时,国联科陆通过主题演讲和现场推广的方式,进一步宣传展示了新能源汽车业务,并邀请现场嘉宾试乘试驾,亲身体验新能源汽车车辆性能,受到了广泛关注和认可。

  2017年,无锡新能源产业多点开花,销售达到750亿元。其中光伏行业销售额520亿元,在无锡新能源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但由于国际形势瞬息万变,光伏产业也受到一定影响。目前行业趋势由规模化向高精尖发展,无锡企业正在向光伏高端设备发展,如先导光伏卷绕机、奥特维的光伏切片机等等,技术和产品质量在国际上也有一定的领先优势。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