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工业设备安装公司与江南大学签署智能制造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01 15: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在全市智能制造现场推进会上,公司与江南大学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科研团队签署智能制造合作协议。

  无锡市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是江南大学与无锡市政府“十三五”共建重点项目,该项目围绕智能制造、物联网产业、创新平台等重点领域。目前已形成的22个智能制造优势科研团队主要服务于企业的智能制造。

  今年8月,公司与江南大学物联网学院经过协商,签订了联合开发“面向智能制造的工业IOT--BIM综合管理平台”的协议,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目前公司已购买了焊接机器人、机器人切割设备以及可用于管道预制的3D软件,在公司预制加工厂建立了机电安装管道智能预制生产线;江南大学物联网学院已计划购买国外先进的智能制造工业综合管理平台软件,与公司共同进行二次研发,实现远程编程、远程传输的管道智能预制生产线,并运用于BIM技术的相关领域。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