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国有企业信息

国联集团召开2018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14: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8-00160
发文日期
2018-10-26
公开日期
2018-10-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统计,经营,国有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国联集团召开2018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16日-23日,集团召开2018年度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分别听取各职能部门、金融与实业板块重点企业三季度经营指标完成和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汇报,并结合“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修编,对四季度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集团领导华伟荣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集团前三季度各项工作。1-9月,国联集团完成营业收入172.88亿元,实现利润总额18.15亿元,分别完成年度考核目标的93.45%和77.23%。会议围绕做好四季度工作对集团各部门和子企业提出要求。一是全力冲刺年度目标。集团上下要提振精神,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围绕“十三五”规划目标,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寻找差距不足,明确具体措施,抓好推进落实,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二是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倒排计划,细化举措,稳步推进一棉埃塞、普洛斯物流园等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益多大修、惠联餐厨、惠联飞灰临时和永久填埋场、蓝藻藻泥和市政污泥处置等固废项目,更大力度支持和服务无锡“产业强市”建设。三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建议,拓宽工作思路,提高主动管理能力;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优势,深挖客户资源,推进技术改造和挖潜增效;密切关注国资国企改革,将地方需求与自身优势相结合,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获得发展机会;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重视,以身作则,务实苦干,促进创新业务发展。四是探索深化企业改革。加强政策研究和创新探索,争取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上取得突破;完善集团公司治理结构,依据各子企业实际情况,探索推进对子企业的授权管理;加快推进国联信托、国联人寿、江苏资产等子企业的引战与混改工作,进一步优化股权结构,完善法人治理,提升综合实力。五是强化企业内部管理。深入宣贯新版的内控管理制度,推进人才引进、培养与激励政策落地生效,加强合规经营和风险防范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整体运行平稳有序。同时,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子企业的沟通,主动做好服务,帮助子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