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金控保理启动建设业务系统优化风险智能管理

发布时间:2018-10-22 15: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公司启动商业保理业务系统建设项目采购招标工作,标志着公司打破传统线下商业保理模式、正式向移动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转变。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商业保理的企业,金控保理成立以来高度重视风险控制,稳健拓展业务,努力打造应收账款管理领先的金融服务商。此次建设的商业保理系统,将以“互联网+”思维促进信息技术架构转型,实现从贷前管理、立项、风控、放款、回款到贷后管理全流程线上操作,能够有力推动业务和科技融合,高效降低人力成本,解决数据整理和数据分析,持续提升运营效率,特别在风险管理方面构建规范化、参数化的风险管理体系,提高风险决策的标准化程度,对公司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