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丁蜀通用机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9 14: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8-00157
发文日期
2018-10-19
公开日期
2018-10-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交通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场,工程,设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丁蜀通用机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召开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16日,无锡丁蜀通用机场委托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在宜兴大酒店召开无锡丁蜀通用机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会议邀请了6位航空建设方面的专家对机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审查,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交通厅、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江苏监管局、无锡和宜兴相关单位的领导和有关代表,以及《可研报告》的编制单位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飞行程序设计院。

  无锡丁蜀通用机场项目选址于宜兴市丁蜀镇大浦村,项目一期按照A1级通用机场标准建设,占地约497亩。一期工程将建一条800m×30m的跑道,两条垂直联络滑行道以及停机坪、机库、综合业务楼、通信、气象、动力中心等设施,计划总投资额约5亿元。专家组对项目所在地进行了实地踏勘,对工程技术方案进行了认真审查,一致认为:新建的丁蜀通用机场,符合江苏省关于通用机场的有关规划,本次提交评估的《可研报告》工程项目完整,项目建设规模、标准基本符合《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精神,基本达到了可研报告编制的深度要求。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