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系统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8-10-17 16: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南京开展。为了让干部群众充分感受改革开放以来江苏发展的巨大成就,根据市委宣传部部署要求,10月16日,市国资委组织委机关和市属企业党委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等赴南京现场观展。

  展览共展出881幅图片、67个图表、13部城市形象宣传片、1部VR视频、4部微视频以及近千件反映人民生活变迁的老物件,全面展示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本次图片展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江苏人民先后创造的“四千四万”“昆山之路”“三创三先”等宝贵精神财富,涌现出一批改革先锋、道德模范、时代楷模,让大家现场直观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

  参观中,大家普遍为江苏过去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更加激励全体党员为之努力奋斗的决心,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扎实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