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5 14: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1日上午,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是由江苏省文化厅、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文化产业领域盛会。作为江苏省内唯一保留的以文博会为呼号的专业性展会,自2011年成功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七届,被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评为“中国十佳品牌展会项目”。

  在开幕式上,首次举行重大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优秀文化企业表彰等评选颁奖仪式。活动期间,长三角“新文创”产业发展论坛等10项重点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此次展会现场,文创江苏馆、创意生活馆、海外艺术馆、珠宝玉雕馆等12个主题馆悉数亮相。总投资400亿元的万达文旅城、灵山拈花湾等文化旅游项目也集中亮相,讲述“诗”和“远方”在一起的美好故事。同时,南京1865文化产业主题街区、“YooHoo”POP ART潮创生活街区、地铁文创街区、包圆四方沉浸式体验摄影街区等六大特色主题街区亦会到场“助阵”。

  持续八年构筑“博览交易”平台,无锡文博会逐步向品牌成长期转型升级,区域性辐射功能日益增强。立足无锡、影响江苏、辐射国内20多个省份、30多个国家。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