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产业集团三举措建立精准高效执行系统

发布时间:2018-10-11 11: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产业集团着重建立涵盖集团、部门、个人三个层次的精准高效执行系统,打造集团高效率执行系统、高绩效团队、高效能员工,为集团价值实现、价值创造提供强有力支撑。着力优化公司治理结构,在明确党委会、董事会、监事会、经营层工作职责的同时,重点加强治理主体自身建设,制定专门工作办法、议事规则和权限审批表,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对重大决策、重要人事、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运作等事项,不折不扣按照规定程序实施,坚持依法、民主、科学、规范决策,日常经营管理中注重各治理主体协调配合,促进实现高效运转、相互制衡。发挥部门承上启下作用,紧紧围绕集团议定的战略决策,制定执行战术,将压力、责任层层传导到位,强化合作分工,高效率推进执行,特别针对项目投资、资金运作、供应链业务拓展等涉及面广、影响范围较大、综合性较强的重点、难点工作,通过设立专项工作小组或召开部门联席会等方式,进一步深化集团整体发展理念、凝聚共识合力、联合组织落实。激发员工个人效能,编写岗位职责说明书,明确岗位基本信息、岗位目标、岗位具体职责、工作权限和工作关系、素质模型,给予员工定岗定级,实现责、权、利相统一,设立包括优秀员工、杰出员工、特别嘉奖在内的员工荣誉体系,推进个人高效履职尽责,推动践行价值,实现个人与集团共同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