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十一科技荣获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8-10-09 10: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2018世界绿色设计论坛暨第八届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颁奖典礼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欧洲会议大厦举行,十一科技凭借在绿色设计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被评为“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本次峰会由世界绿色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主办,峰会以“绿色设计助力全球绿色发展”为主题,表彰了全球范围内推动绿色技术、绿色材料、绿色能源等的应用,为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做出卓越贡献的专业人士和专业组织。十一科技凭借着绿色发展、设计先行、节能环保、绿色发展的阶段成果,受到组委会、评委会的一致好评与力荐,获此殊荣,在国际设计舞台上展现了“绿色中国”的智慧与活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