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客运集团开通禄口机场拼车式上门接送服务

发布时间:2018-09-30 11: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8日下午,定制公司的奔驰商务车来到南禅寺附近小区,接送无锡城区至禄口机场拼车式上门接送产品的首位客户。

  据悉,定制公司自无锡至浦东机场线开通以来,受到了市民群众的欢迎。为进一步扩大接送机市场业务范围,打响公司服务品牌,经过多轮次的市场调研及线路勘察,于9月28日起正式开行无锡城区至禄口机场拼车式上门接送服务,同期开通南航金城学院,健康学校以及金肯学院门到门接送服务。通过全面复制浦东专线运营模式,力求及时介入无锡至禄口机场的经营盲区,丰富公司门到门机场接送产品,做大做强业务规模。据了解,定制公司后期将继续加大浦东及禄口机场接送机业务宣传推广力度,并密切关注市场反应,适时推出组合式优惠活动,在确保美誉度的前提下,不断扩大产品流量,提升品牌市场知名度。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