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交通集团多举措积极备战“十一”黄金周

发布时间:2018-09-30 11: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科学统筹。根据往年节运期间的客流数据分析,提前对今年客流变化情况进行了有效的预估。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和班次计划,合理调配线路车辆和人员安排。节运期间增设鼋头渚、拈花湾、灵山景区的定制接驳线;开通无锡至禄口机场往返的班车,并增密无锡至浦东机场往返班线。二是加强管控。根据生产特点,召开节运动员大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节运期间,将深入推进“五慢”区域的专项整治,对旅游景点、市中心商务区站点、大客流站点加强营运现场管理。三是保障车况。在做好节前车辆的安全防火和技术状况专项检查工作的同时,制定节运期间的救抛锚抢修预案,确保线路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同时适当加大常用件、易损件的储备,尤其是对冷门件的备货,做好相关的应急方案。四是优质服务。积极树立优质的窗口形象,一方面为乘客营造整洁舒适的车厢环境,提供多种人性化服务举措;另一方面进一步规范驾乘人员的仪容仪表、言行举止,发挥好“党员示范岗”“为民服务示范岗”“青年突击队”等先进集体的示范带头作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