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乐游无锡”旅游专线全新亮相锡城

发布时间:2018-09-30 11: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配合无锡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无锡交旅自成立以来,研究和探索交通和旅游两大产业融合发展的新途径,积极构建“旅游+交通+X”的旅游新业态发展,着力解决游客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

  针对旅游有效供给不足的问题,无锡交旅统筹考虑交通、休憩、娱乐、购物等旅游元素和旅游资源的融合发展,于9月28日开通了2条乐游旅游专线。该专线以“乐游线路、畅行无锡”为主旨,通过快捷、安全、舒适的交通服务,实现了景区和交通枢纽、中心商务区之间的交通连接。

  专线以定时发车的方式组织运营,同时在线路和站点设置上,尽可能以大站直达的方式提供服务。目前,两条线路共投放8辆车,每日合计发班22个班次。其中,乐游1号线为新设立的线路,主要沟通了中央车站和鼋头渚、蠡园景区的交通,途中仅停靠中心商务区和湖滨商业街;乐游2号线在原2号线的基础上进行了改造升级,主要沟通中央车站和拈花湾、灵山胜境景区的交通,途中仅停靠惠山古镇、万达广场和梅园,减少了不必要的站点停靠,使游客能更快捷到达目的地。

  未来,在2条乐游线路运营的基础上,公司将以旅客体验和需求为根本,深化与各大景区的合作,经一步提升服务软硬件水平,打造人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出行新方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