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代市长黄钦到天鹏集团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11: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8日上午,代市长黄钦率队到天鹏集团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天鹏集团董事长马南生陪同。

  在真正老陆稿荐成品发货库、包装灭菌车间,黄钦详细检查了食品保质期、观看了车间监控视频、询问了安全管理工作。他指出,真正老陆稿荐是行业老字号和排头兵。“老字号”企业要倍加珍惜“老字号”品牌,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将品牌擦得更亮。在天鹏食品城猪肉交易区,黄钦听取了市场负责人节日商品准备情况介绍。他强调,食品安全是良心工程、道德工程,食品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保证节日期间商品供应充足,保持商品价格基本平稳,让全市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国庆佳节。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