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南大环保业务拓展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18-09-28 09: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份,江苏南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力以赴拓展项目,分别与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南京制药厂有限公司、响水中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充分体现公司在硅产业、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化工等领域的优势实力。

       今年以来,南大环保始终坚持传递企业价值,努力交付精品工程,并通过提供优质、专业、安全的环保产品与服务,获得了业内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此次单月连中3大项目,会对公司业绩提升产业积极影响,为加速市场布局奠定基础。下一步,公司将从设计、采购、施工等方面严把质量关,积极践行“创新环保科技,助推绿色发展”使命,力争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