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安委办第七督查组继续深入市属国有企业开展驻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9-20 15: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7日,市政府安委办第七督查组继续对市属国有企业开展驻点督查。

       第七督查组邀请了工贸、安监专家深入威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山景区驻点督查。首先听取了威孚高科、惠山景区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市委第80次常委会及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夏季百日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涉危化企业开展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然后,督查组查阅了两家企业安全生产台账资料,现场督查了两家企业的重点库区和特种设备,督查组两名专家分别就发现的问题及不足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市国资委副调研员余勇强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要重点在抓安全生产细节上下功夫、在落实安全生产体系监管上下功夫、在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确保企业真正实现本质安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