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安委办第七督查组在市属国有企业开展驻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9-14 16: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根据《关于切实加强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期间安全生产分片驻点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国资委副调研员余勇率领市政府安委办第七督查组在市属国有企业开展驻点督查。

  第七驻点督查组由市安委会专家库的安监、工贸、危化专家及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7人组成,督查组采取听汇报、查台账、访现场、指隐患的方式,先后抽查了国联集团惠联热电有限公司、市政集团华润燃气公司、产业集团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机械系统事业部(WFMS)、文旅集团锡惠景区等重点企业,对市属国有企业贯彻落实市委第80次常委会及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夏季百日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涉危化企业开展综合治理工作中好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就督查中专家指出的隐患如何整改、如何加强回头看、如何提升企业本质安全、如何加强涉危化企业信息联网报送及企业安监人员、安监机构如何依法配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督查组强调,市属国有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理顺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的关系,要借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契机,加强企业监管队伍配备和建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我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确保为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