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华光股份三项目入选无锡市科技发展资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14 16: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华光股份“面向能源互联的智慧城市供热系统运行调度关键技术”项目成功获批无锡科技发展资金支持项目,列入社会发展科技示范工程。此外,“生态宜居美丽村镇建设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以及“创新型MABR技术在河道治理中的联合开发及应用”等两个项目分别入选立项项目和储备项目。

  其中,“面向能源互联的智慧城市供热系统运行调度关键技术”项目是由惠联热电与浙江大学联合开展,总投资额550万元,建成后长距离管网运行温度控制偏差将小于±8%,每年节约标煤3000吨,节约成本300万元/年;“生态宜居美丽村镇建设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是与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联合开展,以洛社镇福山村为示范工程依托,旨在通过分析村镇生活污水、生活垃圾等问题,推动农村污染从资源消耗型的末端治理向资源利用型的生态低碳治理模式转变。“创新型MABR技术在河道治理中的联合开发及应用”主要采用以色列Fluence公司新研发的针对河道水治理的MABR设备材料,进行技术性能试验研究并优化创新,今后拟对MABR河道水处理技术做进一步推广应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