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君来集团开展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会前接待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14 16: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2日,集团领导带队对集团旗下接待单位开展物博会前接待工作专项检查。本次大会期间,集团旗下酒店将承接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峰会、物联网密码应用专题峰会、中国大数据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等10余场高端峰会及论坛,迎来国家及省市领导、业内专家院士、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等嘉宾超过3000人。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各酒店会议、客房、餐饮安排,人员配置及培训,消防、电梯、康体设施等方面,检查小组通过座谈及实地抽查对各单位接待筹备工作作了全面检查摸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同时,集团各接待单位特邀请市卫生监督所相关领导和专家到场指导,对酒店卫生规范进行专项培训和再提升。

  集团领导要求,在大会服务过程中,集团各接待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市领导“精心组织,热情接待,确保万无一失”的指示精神和市领导提出的四个方面的要求,明确分工,精心准备,提供优质服务,严格保密制度,遵守接待纪律,确保食品安全、服务质量、消防治安安全等工作,落实细节,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接待任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