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照明厦门金砖峰会重点片区夜景照明工程荣获第十三届中照照明特别奖

发布时间:2018-09-14 16: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中国照明学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照明论坛——半导体照明创新应用暨智慧照明发展论坛”在浙江上虞盛大开幕。来自照明行业400余名用户单位、行业专家、照明规划设计院、照明工程公司、生产企业参会代表相聚上虞,围绕“智能、经济、质量、健康”的主题,共同探讨半导体照明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无锡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金砖峰会重点片区夜景照明工程荣获特别奖。

  在第十三届中照照明奖颁奖典礼上,无锡照明与其他十二家公司联合申报的厦门市重点片区夜景照明工程荣获此次中照照明奖——特别奖。厦门市重点片区夜景照明工程中的筼筜湖片区(包括湖滨北路、莲岳路、湖滨南路、湖滨西路及其周边的建筑、道路、桥梁、绿化景观、天际线、岸线、狐尾山山体)由无锡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公司在继承当地悠久历史文化的基础上,灵活运用灯光集成控制系统,通过对灯光强弱、颜色、图案的变化,为厦门筼筜湖片区打造出一片光影璀璨、如诗如画的现代化夜景。

  中照照明奖是由中国照明学会2005年设立,国家科技奖励办正式批准的中国照明领域唯一的科技奖项。该奖项由国内、外照明界专家组成专家评选小组进行评选,在业界具有很高的权威性与影响力。此次中照照明特别奖的取得,既是业界对公司在照明工程领域优势的充分肯定,又进一步打响了“无锡照明”品牌。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