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07 09: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有效防范和化解全市国资系统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推动各国企党委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9月5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市国资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督查调研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再熙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属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分管领导)、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市属企业逐个汇报了本单位今年以来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相关建议,对本单位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点进行了认真的排查梳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再熙对各单位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二是要稳妥有序推进,加强分类施策;三是要加大源头治理,健全长效监管;四是要认真分析总结,及时研判报告。

       会议结束后,市国资委还现场检查了相关台账资料,既指出了各单位需要加强改进的地方,也对一些好的做法进行了现场总结,为各市属国企提供了一次很好的相互学习的机会。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