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海太半导体加快打造高新技术专利优势

发布时间:2018-08-28 16: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夯实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积极推进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的转换工作,提高研发组织的管理水平,近日,海太半导体举行了高新技术专利项目启动大会,表彰嘉奖公司首次获得的3项发明专利。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太极实业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孙鸿伟与中韩方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高新技术专利项目将整合海太半导体职能部门骨干力量,组成专业工作小组,计划在11月底完成初稿提交、项目筛选、文本确认及专利最终提交工作。同时,年底将建立专利项目电子跟踪系统,一体化呈现专利项目人员分配、费用详情、专利进度等内容,更综合系统地管理专利。

  会议指出,半导体行业是典型的高新技术行业,海太半导体作为DRAM领域中国际先进技术企业的代表,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创造更多发明专利,推动公司成为真正的技术创新高地,不断提高企业创新竞争力、掌握发展主动权,实现更高质量的市场价值。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