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创投集团三举措创新推进直投业务

发布时间:2018-08-24 16: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立足新目标,实现特色化。发挥自身资源禀赋优势,强化无锡最大国资创投平台功能,顺应“产业强市”主导战略,以培育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为目标,以投资早中期无锡本地项目为特色,完成了对无锡万奈特测量设备有限公司1000万元和江苏双友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00万元投资,下半年截至目前已累计考察走访了20多个项目,对3个项目实施了尽职调查。二是树立新理念,实现专业化。摒弃急功近利心态,树立“服务创造价值”理念,30%的精力来做投资,70%的精力做服务,针对早中期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促使企业规范化发展。通过与所投企业的合作互动,加深对该行业的深刻理解和深刻把握,强化专业投资能力,培育出未来的好企业。今年以来,公司投资的曼荼罗软件、力芯微电子等初创型优质企业在资本市场上受到重点关注。三是务求新成效,实现精细化。提高投资科学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对原有直投项目进行梳理分类,集中精力跟踪升值潜力大的项目,积极协助整合资源、增资扩股等,支持尽早实现上市融资、做大做强做优目标,对一些经营非正常的项目及时退出或清算。上半年,将持有的中微爱芯、中微高科、中微腾芯等三个公司股权平均以初始投资额的15倍转让、助力推动进入更大资本市场,对10多个项目推进退出或清算。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