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二专项督查组听取市国资委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08-22 15: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1日,市委第二专项督查组听取市国资委对市委第二轮专项巡察整改的情况汇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代表国资委党委向督查组汇报了25个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市委第二专项督查组组长程波、副组长冯志超等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国资委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调研员及委机关中层正职人员参加汇报会。

  在情况汇报中,紧扣上一轮巡察发现的25个问题,督查组对整改落实情况及相关的措施进行一一对应,逐条验收销号。对督查组现场提出的问题,国资委汇报人员当场给予解答。

  在听取国资委党委情况汇报后,市委第二专项督查组组长程波肯定了国资委党委前一阶段所做的整改工作,并强调要充分认清抓好巡察问题整改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工作。

  许可代表市国资委党委表示,要把巡察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国资委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专项督查为契机,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进一步加强党委自身全面建设,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和发展的各项工作。

  汇报结束后,专项督查组对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测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