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城发集团以提升“满意度”为中心推进滨江学院现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2 15: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8-00114
发文日期
2018-08-22
公开日期
2018-08-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建设,学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城发集团以提升“满意度”为中心推进滨江学院现场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确保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无锡校区按期保质交付使用,8月17日上午,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新、总裁邹百青赴滨江学院现场推进各项工作。滨江学院院长曹广喜、集团副总裁程述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黄新一行实地察看了滨江学院行政楼、礼堂、食堂等重点环节部位,详细听取了曹广喜院长等院方领导对当前设备设施调试情况的反馈意见,认真了解了当前项目的完工情况和下一步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黄新指出,目前工程建设已经进入竣工验收的收尾阶段,当前一切工作必须要以“提升学院学生和教职员工满意度”为中心,各参建方要进一步主动提升服务意识,强化统筹协调能力,明确责任,细化落实,紧扣学生试住、教育部验收、新生报道、校园启用仪式等各项重要时间节点,牢记“百年大计,质量第一”“以生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全力以赴、再接再厉。以学院学生和教职员工的满意度为衡量标准,确保能在学生入住后提供一个美好舒适的教学和生活环境,向无锡市委、市政府和滨江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体参会人员达成共识,滨江学院作为今年无锡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在9月份开学前实现胜利竣工交付意义重大。当前学院的各项建设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竣工验收收尾阶段,下一步要做好相互间的配合协调沟通工作,以全面提升“学院学生和教职员工的满意度”为目标,确保工程验收和各项设备设施调试到位,保证验收顺利通过,胜利实现学院按期保质交付使用,全力打造我市的精品民心工程。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