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产交所非公经济招投标业务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8-08-20 15: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产交所在积极推动国企采购规范化的基础上,充分把握无锡市非公经济领域的采购需求,创新开展非公经济招投标业务,并取得显著成效。一是交易规模大幅上涨。1-7月,产交所累计完成非公经济招投标项目22个,成交金额3.02亿,较前两年合计交易量增长72.8%,有效发挥平台作用、助力民营经济降本增效。二是把握需求创新服务。在服务非公经济招投标过程中,产交所按照非公经济的特点,以项目为导向,强化采购方主体责任,优化招标形式,提高招标效率,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实现规范、高效、透明。三是拓宽思路激发活力。通过第三方服务平台开展非公经济招投标工作,优化交易流程,充分激发了民营项目的活力;同时,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体制,推动采购招投标业务规范、健康开展,不断提升产交所综合类项目的招投标服务水平,较好地激发了内生动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