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8-08-16 10: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9日至10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再熙带领国资委工会一行,先后到市交通建设工程集团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工地、太极实业十一科技华虹项目建设工地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市交通集团、产业集团的相关领导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地,叶再熙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仔细询问询问工人工作生活情况,向施工的工人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并送上毛巾、矿泉水、风油精等清凉防暑用品。他强调指出,要切实做好夏季高温防暑工作,科学安排好施工作业时间,让工人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如期完工;要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企业创新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推动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