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江南古运河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

发布时间:2018-08-14 09: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7日上午,江苏江南古运河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古运河,证券代码:872863)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仪式大厅举行。市国资委副主任叶再熙、城发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赵民及梁溪区领导、城投公司领导、旅游公司股东单位代表等参加了挂牌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江苏江南古运河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是继去年无锡市太湖湖泊治理股份有限公司实现新三板挂牌后,城发集团在资产证券化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突破。江苏江南古运河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后,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和全新的发展机遇,力争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通过3-5年的努力,推动古运河无锡段从传统观光旅游向现代休闲度假旅游转变,形成古运河文商旅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