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市工会会员服务卡在惠山首发

发布时间:2018-08-08 15: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总工会、无锡市民卡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无锡分行在惠山区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举行无锡市工会会员服务卡首发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吴涛、副主席周国祥,中国农业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洪润、副行长蒋志鹏,无锡市民卡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志义等领导参加仪式,共同点击开通工会会员服务卡APP。

  市民卡公司联合市总工会、无锡农行,面向全市(除江阴、宜兴)在职工会会员推行服务卡,经过签约和前期筹备,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发放工作正式迈出第一步。在首发仪式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吴涛将全市第一张具有象征意义的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给无锡市劳动模范徐宁。

  后期,市民卡公司将进一步拓展更多民生服务、拓宽优惠使用范围,充分体现工会会员服务卡的使用价值,努力为会员提供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泛市民卡应用生态圈。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