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信托上半年多点创新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18-08-02 16: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上半年,国联信托在“防风险、降杠杆、去通道”的行业大背景下,探索创新发展,推行机制改革,压通道、增主动、调结构、稳发展,营收与利润均实现“双过半”,并取得多点创新突破。一是推行薪酬改革取得突破。在前期业务部门市场化改革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财富管理中心、国联资本的市场化改革,现财富管理中心的改革已正式实施,国联资本改革初步方案已确定。二是完善业务布局取得突破。加强渠道建设和物理网点布局,通过设立南京业务部、信托业务五部,尝试在资产和资金两端增强异地业务拓展能力,进一步延伸业务触角,优化空间布局,提升公司品牌辐射效应。三是调整业务结构取得突破。加强和深化市场化运作,积极调整发展模式和业务结构,全力压降通道业务和贷款类业务占比,由被动管理类向主动管理类、融资向投融资混合、利差向管理费转型。上半年,新增项目中主动管理类占比98.67%。四是探索业务创新取得突破。强力推动供应链金融、pre-ABS等创新业务发展,与广州浪奇合作的规模2亿元的首单供应链信托顺利落地,与多家公司合作的pre-ABS项目及供应链金融项目已立项,目前均有序推进中。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