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文旅集团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2 16: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1日,文旅集团召开党委会,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发力后半程,谱写新篇章。一是促进文旅经济提质增效。结合近期半年度工作会议和十三五规划修编工作,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引领,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传统品牌优势,顺应休闲产业蓬勃发展趋势,推进产业跨界融合,科学谋划下一阶段发展思路。下半年咬定全年发展目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举办好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惠山菊会、惠山茶会等重大旅游活动,并在蠡湖景区举办好省运会职工部龙舟赛、青少部OP帆船赛,通过“旅游+文化”“旅游+体育”等不断提升文旅品牌影响力。二是力推转型项目落地实施。以重大项目为发展引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积极启动淮安漕运城项目建设,推进惠山古镇二期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修编工作,打开高质量发展新空间;推进樱花山庄、“惠泉康疗”、动物园阿熊乐园改造项目,加快发展观光、休闲、度假相结合的优质旅游产品,打造国内外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增强文旅产业转型发展驱动力。三是着力促进旅游服务品质提升。积极推进惠山古镇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加强景区晋等升级步伐。深入开展精致园林示范区创建工作,全面加强服务质量标准化建设,持续提升景区景观品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打造“精品景区”为抓手,发挥服务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四是提振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推动落实“三项机制”,同时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抓手,鲜明树立讲担当、重担当导向,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锐气;继续深化国企改革,在现有薪酬体系基础上,强化创新引领和绩效管理考核,充分发挥各级干部的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