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君来集团举办第五届服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8-02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1日,集团第五届服务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太湖饭店举行。大赛由无锡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旅游局主办,君来集团承办,自今年三月份启动,共有1400多名员工参与了大练兵,经过初选,最终有187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十二个项目的最后角逐。本次技能大赛是历届大赛中参赛选手最多、水平最高、项目最多的一届。

  郁锋、沈跃前2人获得市总工会授予的“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杨晓亮、杜明悦等10人获得市人社局授予的“无锡市技术能手”称号;向波、徐杨淳等11人获得市总工会授予的“无锡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徐杨淳、王云鹤等37人荣获市旅游局授予的“无锡旅游饭店优秀人才”称号。

  集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努力在党建工作、服务品质、绿色环保、特色经营、智慧管理、企业人文、企业改革、安全生产方面取得新成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