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南大环保助力“中国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25 17: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公司凭借“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环保顾问式服务平台”的良好运营及用户认可,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牵头主办的“2017年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中,被评为第三方技术服务类企业第一名。

  公司作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典型案例”面向全国推广,受到各地政府关注,日前公司又与鞍山市为示范基地签订环保合作协议,这是继库尔勒,茂名,乌海,潍坊后,南大环保再次与政府在环保领域展开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

  目前,南大环保已正式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科学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等17家单位共同深化工业园区第三方治理合作,共同推动国内工业园区第三方治理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