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联合担保“四高”标准顺利实现双过半

发布时间:2018-07-25 17: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上半年,联合担保准确把握经济金融形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圆满完成半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公司持续、稳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一是以高标准推动业务发展。1-6月份,公司新增担保业务额同比增加18.58%,期末在保余额同比增加57.15%。二是以高要求实现产品创新。创新供应链融资、分离式保函、保单质押等业务,同时设立无锡联合中小企业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半年创新业务量超7000万元。三是以高质量化解不良贷款。消化多年积累的问题和项目风险,实现现金回收1944万元,完成清收项目共8个,2012年以前发生代偿的项目全部清收完毕;同时,加快抵押物处置,网上挂拍、成交抵押物48套,成交金额超4000万元。四是以高维度开展政银担合作。从市级层面来看,“锡信贷”业务各项指标继续保持全市领先地位,1-6月份共办理55笔业务,担保金额约为1.90亿元;从区级层面来看,与惠山区、梁溪区相继完成信保基金落地以及扩面签约工作;截至6月末,公司新增银行授信同比增加10.35%,新增合作银行2家,在合作的金融机构中有70%实现了2:4:4或2:2:6或1:9分担模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