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人寿布局“保险+医养”产业链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18-07-24 11: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开发专属惠民产品。国联人寿和无锡市社保基金管理中心联合开发以“高保额、低门槛、广覆盖”为特征的惠民专属产品“医联保医疗保险计划”,涵盖一般医疗和重疾医疗,不限医保目录,一站式解决诊疗医药费用,同时覆盖五类交通意外伤害,基本满足客户在医保以外的一般疾病、重大疾病和意外保障需求。二是探索智慧管理模式。在为客户提供疾病预防、就医诊断、紧急救援等全方面服务的同时,探索与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北京康联公司及灵山慈善基金会合作,借助先进的物联网技术,以儿童哮喘疾病为试点,形成“物联网+医疗+医药+保险”的慢病管理新模式。三是构建医养服务网络。积极参与国家民政部重点项目中民养老项目前期设计,探索与养老社区的合作,规划老年品质生活,通过“保险产品+养老服务”,搭建多层次健康管理服务和医疗养老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养老解决方案。四是提供个性特色服务。将健康管理服务与产品、项目、业务推动相结合,整合医疗服务资源,开发政策性健康险和特色健康险产品,为部分高端客户提供特色化增值服务,增强“保险+医养”产业链服务客户的黏性。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