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交通集团召开半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6 17: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2日上午,集团召开2018半年度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夏季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总结集团公司上半年安全工作,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并对下半年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集团公司副总裁夏斌就7月10日全市“夏季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的主要内容、以及高亚光副市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了传达贯彻,并结合集团公司“夏百赛”活动要求,对全市“夏季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活动”进行了统一部署。

  集团公司总裁王国新传达贯彻了省委常委、市委李小敏书记对《关于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报告》的批示精神,细致分析了当前夏季、汛期安全形势,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认真贯彻全市会议精神,从大力宣传、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四个方面出发,切实做好集团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认真总结分析,找准安全事故发生的特点、特性和成因,通过深化措施、齐抓共管,做好下半年全集团安全工作;三是认真抓好当前,突出夏季汛期“五防”、交通运输、电梯安全、校车、旅游等重点,落实好专项安全措施。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