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交通集团全力做好击剑世锦赛交通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6 17: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成立保障工作联合领导小组。公交集团负责赛事人员在入住酒店与比赛场所之间的定制公交运营服务工作,客运公司负责赛事人员的接送机服务和公务、官员的VIP出行保障服务工作。二是开展系统全面的专题培训。公交集团邀请专家为驾驶员和管理人员进行了实用礼仪知识培训,分别从笑容、坐姿、站姿、行走、着装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还就纯电动公交车安全驾驶及世锦赛用车安全操作要领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专项培训。客运公司对参与运输保障的驾驶员进行服务礼仪和安全教育培训,明确接送线路、酒店位置、用车流程及服务规范要求等。三是加强赛事后勤保障工作。公交集团成立安全应急保障小组,完善突发情况应急处理流程,确保世锦赛安全保障任务圆满完成。客运公司详细拟定世锦赛期间运输保障车辆与人员配置情况明细表,对有所参与运输保障的驾驶员及车辆进行全面筛查,并加强对车辆保洁、每日例行检查和运行动态的管理和监控,确保万无一失。四是积极营造赛事氛围。集团在做好各项交通保障工作的同时,加强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赛事氛围。公交集团利用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网等平台上进行高密度宣传,制作下发《击剑世锦赛公交服务手册》,在市体育中心、市民中心、解放环路等周边道路的公交站台上制作安装了100幅“击剑锦标赛”宣传幅画,全力配合做好赛事的宣传工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