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交通集团“五个一”活动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8-07-16 17: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举办一次主题摄影展。为全方位、多角度反映无锡交通集团十五年来发展成就,以及交通建设服务无锡城市发展、着力改善民生的情况,交通集团举办“美丽无锡 魅力交通”主题摄影展,让全社会了解交通、关注交通、支持交通,进一步助推交通产业的转型升级。二是开展一次专题调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1到2个基层单位挂钩联系,分赴基层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三是开展一次主题征文活动。以“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为主题,紧扣集团五大重点业务发展战略,围绕“新时代为什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 “如何在解放思想中推动交通集团高质量发展”“如何为解放思想营造良好环境”等方面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四是开展一系列意见征集活动。为在集团上下掀起大讨论活动的热潮,围绕集团解放思想大讨论的7个目标任务,向集团下属各单位广泛征求对集团党委进一步解放思想的意见建议,并在全体职工中开展“我为企业发展献一策”职工意见有奖征集活动。五是举办一场红色经典唱诵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在全集团开展红色经典唱诵活动,通过演唱、诗朗诵、乐器表演等形式来演绎红色经典,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缅怀先烈,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四个意识”。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