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发集团启动夏季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活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6 17: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李小敏书记近期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把《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夏季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落到实处,7月11日上午,集团总裁邹百青带领集团安委会及安委办相关成员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无锡校区)工程建设现场和运河公园等现场开展夏季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在滨江学院现场,邹百青对集团夏季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当前滨江学院建设已经进入到了工程收尾阶段,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紧绷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加大自身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对进场的从业人员要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操作技能,做好上岗前安全技术交底工作。房开集团要迅速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做到“检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全程不走过场、制度健全到位”,顺利完成市政府交办的滨江学院建设任务。

  邹百青一行随后来到了运河公园现场实地督导防汛防台工作。他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防台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紧迫感,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防汛防台物资储备管理、防汛防台预案和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在防汛防台抢险中提前预警、快速响应、有效应对。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