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威孚力达成为后处理标准化工作领导者

发布时间:2018-07-16 17: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全国内燃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排放测量与后处理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江苏无锡顺利召开。

  威孚高科董事长陈学军代表东道主向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胡宏副局长介绍了地方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果和政策支持情况。威孚力达总经理王家明代表排放测量与后处理分标委秘书长单位,向全体与会委员及代表汇报了整个分标委的筹建背景和筹建过程。最后全体委员一致讨论通过了《全国内燃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排放测量与后处理分技术委员会章程》和《全国内燃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排放测量与后处理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草案。该分标委的成立,标志着威孚力达在后处理标准化方面再次夺得先机,从标准制定参与者转变为标准化工作领导者,将进一步巩固公司行业地位和竞争优势。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