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照明在亮化设计中首次应用BIM技术

发布时间:2018-07-12 09: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6日,公司顺利签订新区新发汇融广场西区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亮化设计项目,并首次将BIM技术成功运用于此项目。

  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即建筑信息模型)技术能在实现信息共享、协同合作、沟通协调、成本控制、可视化体验、数据交付的基础上大大提高设计效率,提升人力、物料、设备的使用效率和社会的经济效益,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意设计市场竞争力。

  此次在新发汇融广场西区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的亮化设计中,无锡照明全力突破传统照明设计短版,创新运用BIM技术,通过三维交互式体验、BIM幕墙照明线路一体化设计、电气照明管线碰撞优化等新技能,配合传统照明设计的夜景效果图和CAD图纸,让业主更直观地了解项目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效果。

  公司此次引入BIM新技术,是提升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关键点,顺应了国家技术发展的大趋势,为公司照明亮化设计开拓了新思路,以改革创新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