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发集团确定重点工作“集中攻坚季”

发布时间:2018-07-12 09: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4日,集团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市委李小敏书记关于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的讲话精神,上紧作风建设的“紧箍咒”,打响奋战三季度的“发令枪”。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和一级子企业负责人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深入寻找差距、分析原因、研究措施。

  会议指出,要以促进工作落实为核心,聚焦执行,把重点工作和影响企业发展的短板瓶颈作为突破口,开展集团改革发展“集中攻坚季”行动,主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谋划改革重组思路、审计问题整改落实三个方面集中攻坚,分门别类列出集团改革重组、滨江学院建设、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建设等35项任务清单,在第三季度集中攻坚、销号落实、逐个突破。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