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威孚高科在宁波召开先进增压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09: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威孚高科主办,威孚天力和威孚英特迈承办的“先进增压技术研讨会”于在宁波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同济大学等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上汽乘用车技术中心、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等主要主机厂的领导及专家90余人参会。

  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宁波威孚天力增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台的新工厂,对增压器产品机加线、总装线、研发试验室进行了现场观摩,对现场的精益生产管理、产品线的自动化装配、可追溯系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这种专业的学术会议为行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对行业未来的发展形势做了一个很好的研究和探讨,充分体现了威孚高科勇于创新、敢于开拓的企业文化,同时,也有效提高了威孚高科在内燃机行业的影响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