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22 10: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魏多到市国资委就市属国有企业改革进展情况、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以及国资国企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市国资委领导就去年以来市属国有企业改革进展情况、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以及国资国企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向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人员进行了汇报,并就有关改革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针对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专题询问进行了解答。

  2017年以来,市国资委以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为引领,以实施重大项目为抓手,以争先进位作贡献为目标,着力在监管中优化服务,在服务中强化监管,努力确保市属国企的平稳快速发展,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各类重大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魏多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市国资委在推进国资国企改革中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国资委在下一的工作中,要将深化国有资本经营预算与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相适应,在不断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中,同步推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标准化制度化,不断调整完善我市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要进一步全面深化市属国有企业改革,要根据市属国有企业的不同功能和定位,实施分类改革、分类监管,切实增强监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改革的不断深化,紧紧围绕做强做优做大市属国有企业的根本目标,充分发挥市属国企在产业强市中的引领性、功能性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经济工委主任龚聘,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吴迎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委员窦林、张君君、金美萍,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黄宇回以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市国资委副主任叶再熙,监事会主席潘彬宾等参加调研。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