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交集团多项举措助力锡城高考学子

发布时间:2018-06-12 15: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做好安全教育提醒。安管人员在头班车发车前到达各调度站点,对途经考点的相关线路驾驶员进行逐一提醒,要求注意路面动态,严禁鸣号,并督促驾驶员认真做好出车前的车辆例保工作,杜绝车辆“带病”上线运营。二是确保营运班次正常。对通往各个高考点的学校线路增加运力。通过监控平台,实时监控途经各考点的公交车辆,并与上线的安管人员保持联系,全面掌握发车时间和到达时间,车辆间隔情况,及时发出调度指令确保公交准点营运。三是提前做好机务保障。机务工作人员在高考前期就对营运车辆的空调、发动机、轮胎、专项系统等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检查,杜绝车辆“带病”上路。督促广大驾驶员认真做好车辆例保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高考期间车辆状况良好。四是开展护学助考。组织管理人员、安全员分别至各考点附近的主要干道及站台,现场秩序引导、疏导交通,再次做好告知提醒,要求驾驶员一律不得在考场外压站、鸣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