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华英证券深耕本土助力我市企业融资超200亿

发布时间:2018-06-12 15: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发挥资本市场中介作用,为城市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融资支持。自2011年成立至今年一季度末,累计在无锡地区完成股票再融资4单、债券承销21单,完成股权融资34.19亿元、债权融资188.4亿元,合计222.59亿元。二是以投行业务引领综合金融服务,满足企业多样化的投融资需求。通过投行IPO、再融资、债券发行、财务顾问等业务渠道,综合挖掘企业深层次需求,协同国联综合金融平台资源,为企业引进战略投资者、股份托管、股权质押、闲置资金理财等提供全产业链综合金融服务。三是助力市属国企混改,为提高本地国有资本证券化水平提供长期服务。受聘于无锡市国资委,对市属12家国企集团开展深度尽职调查,结合各自产业特征、发展优势和经营特点,出具了切实可行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为提高证券化水平、服务国有资本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