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交通集团七方面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8-06-11 10: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围绕推进转型发展推动思想大解放。聚焦交通产业经济转型升级,深入推进实施五大重点业务发展战略,努力实现集团发展规模与效益双提升,力争实现全资、控股企业营收超80 亿、经营性利润总额超2 亿的发展目标。 二是围绕加快创新发展推动思想大解放。以“至善、诚敬、创新”的企业精神为引领,围绕五大重点业务发展战略,坚定创新驱动,通过深化改革,不断调整产业布局,着力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大力促进新产业领域快速成长。三是围绕深化企业改革推动思想大解放。积极实施具有交通集团特色的全面深化改革“施工图”,稳步发展综合交通运输业务;推进完成交建集团股改工作;深入推进航空业务板块发展;大力拓展交通科技与金融投资业务;全力推进重点建设、招商项目;全力做好集团资金保障;全面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全面加强国企党建工作八个方面深化改革,扎实推进集团公司2018 年12项重点工作。四是围绕保障改善民生推动思想大解放。围绕公交优先发展战略,致力于建立和完善“大公交”运营体系,全力以赴做好公交民生事业,加快公交线网总体结构的优化调整,加强定制公交和微循环线路的拓展,推进公交智能化系统升级,加强公交站台电子站牌建设,形成覆盖全市的公共交通网。五是围绕企业绿色发展推动思想大解放。进一步引领绿色交通出行,坚持绿色发展、绿色惠民,打造绿色交通品牌,加大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投放力度,推进新能源车投用及充电桩建设,打造绿色低碳的公交运营系统,推进共享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绿色环保、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六是围绕加强内部管理推动思想大解放。规范议事决策规则,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明确议事范围和决策程序。进一步梳理完善集团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管理流程,不断夯实集团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七是围绕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推动思想大解放。坚持引进与培养相结合、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在推进落实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上勇于实践、大胆创新,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