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汇联铝业荣获省高新技术产品奖和专利奖

发布时间:2018-06-11 10: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7日,汇联铝业荣获省高新技术产品奖和专利奖,并在区科技创新大会上受表彰、获得奖金6.6万元。

  近年来,汇联铝业严格贯彻国家环保相关政策,秉承“资源有限,再生无限”理念,着力推进废铝可循环利用,打造再生铝合金高端产品供应商。2017年,公司突出做好技术创新工作,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建立一套集成一体化筛分、浮选设备,提升副产品附加值20%,生产效率提高150%,介质消耗量降低30%,达到行业顶尖水平;引进行业内最先进的双室炉,独有的烟气循环系统将能耗降低至60立方每吨;侧井采用全进口铝液泵,不仅降低了轻薄铝损耗,更可以生产高端硬质精密铝合金锭。下一步,公司还将继续加大投入,力争打造行业“智能化样版工厂”,提高产品技术竞争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