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城投公司召开智能停车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10: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7日上午,城投公司召开智能停车方案评审会。城发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赵民、城投公司智能停车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集团企发部、停车公司、软件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青岛茂源、深圳怡丰、江苏五洋三家公司关于城投公司火车站地下停车场等智能停车三个试点改造项目方案设计情况的汇报。会议现场对各方案进行了评审比选,与会人员分别对三个试点改造项目发表了各自意见。会议明确,结合评审结果对方案进一步深化完善,并做好经济性测算分析。

  会上,赵民对智能停车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一是实事求是、满足需求,提供详实的方案完善要点,做好方案沟通对接。二是系统开发、精准服务,处理好信息化关系,实现精准服务。三是积极主动、创新创造,发挥公司优势和整合能力,创造性解决不同类型问题。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