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10: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最新要求,围绕“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目标,6月6日,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再熙主持会议。

       会上,许可从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要高度重视,严密有序推进、行动要高度自觉,各负其责落实、保障要高度有力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许可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娄勤俭书记来无锡调研讲话和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市委李小敏书记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国资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坚定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真正在解放思想中凝聚共识,汇聚集体智慧,破解国企发展难题,在解放思想中占领国资国企发展制高点,在解放思想中走在全省国资前列,努力做全省国资系统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

        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各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简报组稿成员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